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中山大學辦理「海洋事務青年領袖研習營-高雄港市轉型與永續發展」

主   旨::檢送本校辦理「海洋事務青年領袖研習營-高雄港市轉型與永續發展」宣傳海報及活動議程各1份,請協助公告並鼓勵所屬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本研習營旨在提升學生對於海洋事務各種議題之認識,目標探討海洋的資源利用、發展所造成的汙染以及永續海洋治理,並進而思考海洋永續發展下的高雄港市的轉型機會,藉由產官學的不同觀點,安排專題演講與授課等活動,提供全面性且貼近實務之內容,激發參與學生對議題的認識與發想。
 二、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1110830 () ~ 92()
  ()活動地點:採線上模式辦理。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729()報名截止。一律採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GkqPYY5KW31NdaSM8 )。
  ()本研習營為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三、檢附「海洋事務青年領袖研習營-高雄港市轉型與永續發展」之宣傳海報及議程海報電子檔各1份,敬請協助宣傳並鼓勵學生報名參與。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