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中國科技大學舉辦「在此一方X產業文化資產國際論壇:全球在地化」

主   旨: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委託本校於110101日舉辦「在此一方X產業文化資產國際論壇:全球在地化」,惠請鼓勵踴躍報名參加並協助公告轉知。

說   明:
 一、文化部文化資產局「2021年亞洲產業文化資產平臺國際青年論壇系列活動」呼應國際工業遺產保護委員會(TICCIH)2022年會主題「產業文化資產重載」,辦理「在此一方:產業文化資產青年實踐工作坊」,培育青年對產業文化資產的「理解、分析、創新、永續、整合」五項能力,針對個案場域提出可能的創意行動方案,成為亞洲以至國際產業文化資產網絡的重要實踐者。
 二、活動時間:110101(星期五)
 三、活動地點: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R04願景館2樓國際會議廳。(40247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
 四、報名須知:
  ()即日起至930(星期四)請至論壇報名網站線上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ANIHYouth2021int現場名額50名,線上名額不限。
  ()課程及相關事宜請詳報名網站,或洽Emailcprc02407@gmail.com,電話:(02)2931-3416#2407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