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弘光科技大學舉辦「旅遊全球、健康全有-2021自行車遊憩國際論壇」

主   旨:本校運動休閒系舉辦「旅遊全球、健康全有-2021自行車遊憩國際論壇」,敬請協助公告並鼓勵貴校運動、休閒、旅遊、觀光、旅館、餐旅相關科系師生踴躍報名參與,請查照。

說   明:
 一、活動目的:交通部觀光局將2021年訂為「自行車旅遊年」,近年來自行車活動在觀光休閒、城市交通與運動競技..等方面已經被廣泛運用;本次論壇將對自行車在遊憩設施規劃、深度旅遊、選手培訓與社會責任實踐的議題上,邀請國內外、產官學的學者專家們一起分享執行經驗與未來可能發展的方向。
 二、活動資訊:
  ()論壇議程詳如附件。
  ()活動時間:110924(星期五)08201640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9181700時止。
  ()因應Covid-19疫情,本場論壇將採用「線上」方式進行。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GYrql,請儘早報名,報名成功後統一於920日以E-mail通知活動網址。
  ()活動聯絡人:本校運動休閒系朱怡君小姐,TEL:(04)2631-8652分機7011
  ()聯絡信箱:dsl@hk.edu.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