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龍華科技大舉辦2021遊程規劃師認證【初階】培訓班

主   旨:本校與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共同舉辦2021遊程規劃師認證【初階】培訓班,敬請鼓勵貴校相關科系教師參與並公告周知。

說   明:
 一、有鑒於當前國內旅遊產業受到政府部門重視與支持,來台旅客與國內旅遊人數屢創新高,旅遊產業求才若渴,尤其是規劃遊程產品的能力更是旅行業的核心能力,為能夠讓參與本課程之學員增進遊程規劃的實務技能,因而辦理此培訓班並同時辦理遊程規劃師之認證,期盼藉由具教師資格之學員的推廣與教學,以增加本科系學生就業之競爭力與實務能力。本課程研習的主要目標為:增進具備教師資格者對遊程專業課程之教學能力與技巧並培養成為本會種子教師、加強學員遊程實務操作的能力。
 二、參加對象:全國各高中職與大專院校之觀光餐飲、休閒、商管相關科系之師生及對遊程規劃領域具 高度興趣之人員。
 三、研習日期:20210128()0129()
 四、研習地點:北區場次-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T311數位觀光教室: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 300 號,本課程簡章詳如附件。
 五、「遊程規劃師證照」已登入教育部全國技專校院校務基本資料庫,證照代碼: 7800
 六、聯絡人:本校觀光休閒系鍾涓涓老師,聯絡電話:(02)820932116935或台灣航空教育發展協會 王怡汝 執行秘書,聯絡電話:(07)3316701e-mailservice@tpdtw.org

簡章.pdf 322.45KByte 下載附件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