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中興大學舉辦「109年3S運動競賽系統實例應用論壇」

主   旨:本校運動與健康管理研究所訂於1091210日(星期四)舉辦「1093S運動競賽系統實例應用論壇」,誠邀貴屬相關業務單位踴躍派員出席並惠予公假登記,請查照。

說   明:
 一、本校運健所研發完成之「3S智慧運動競賽系統」,適用各種運動項目比賽,對於繁複的報名程序、抽籤分組、賽程編排及成績公告等賽事行政作業,可由各單項運動委員會自行派員操作增進自主性,透過本系統將以最精簡的人力即可創造更快速、確實的賽事管理效能。
 二、各縣市政府或運動總會可直接透過系統了解所屬各單項運動委員會所舉辦的賽事歷程與完整資訊。臺中市中小學普及化運動、市長盃桌球賽、中等學校籃球聯賽、全國大專教職員桌球賽、中等學校運動會及多所大專校院運動競賽均使用本系統。
 三、本論壇免收報名費,全程出席論壇者,可免費試用本系統。報名方式請詳見附件參加辦法,報名自即日起至109123日止。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