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06下學雜費住宿費等繳費單列印說明
重要說明:
106下繳費單107/01/10起請同學依自己所需繳費單自行下載列印,並請注意繳費限繳日107/02/14,南校區出席率統計至第18週。

1. 學雜費繳費單及住宿費繳費單等請同學,可自行至第一銀行網頁下載列印;大學部碩士班不再另行印發,下載列印網頁請至第一銀行"第e學雜費入口網"

2. 繳費方式除了第一銀行臨櫃繳費及ATM轉帳繳費外;可至全省超商門市繳費(須另自付手續費);及信用卡繳費方式詳下列說明請特別注意信用卡繳費截止日期。 請注意學雜費及住宿費的存戶編號(16碼)不同,若要同時使用信用卡繳費請同學分別參照繳費單上之存戶編號申請授權繳付。

3. 就學貸款金額(務必先辦減免再辦就貸),請同學就貸將對保單交至課外組後更改繳費單(語言使用費不能貸款須繳費)。

4. 延修生請先至課務組選課再至會計室補單繳費(若106下已畢業同學請不要列印繳費) 。

5. 若無法列印繳費單者,歡迎同學打電話通知會計室(06-2552500#56220) 。

6. 106下南校區續住生繳費單107/01/05由宿舍幹部發給住宿生,若有申辦減免尚未送紙本至課外組者,請儘速至課外組申辦減免。
7. 繳費單網頁:
https://eschool.firstbank.com.tw/member/index.aspx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