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中興大學舉辦「樂而忘齡 相輔而行 設計思考工作坊」

主   旨:本校偕同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於109年11月29日舉辦「樂而忘齡 相輔而行 設計思考工作坊」,敬請轉知鼓勵相關領域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本工作坊著重以人的需求為核心,釐清關鍵問題並實作解決方案,讓學生不僅可以發揮自身專業,更能透過與不同領域成員合作,為各種議題尋求創新解決方案,落實在地實踐精神。

 二、本工作坊以銀髮族為設計思考目標對象,並以「樂齡生活」為主題,將引領同學在課程中實際體驗仿老裝備,以互動式體驗各生活場景中銀髮族的不便,並運用服務設計工具整理及定義需求,提出符合銀族需求的創新提案。

 三、本活動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11月20日止,活動時間為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上午 8:30至下午5:00。

 四、活動地點: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臺中市西屯區工業區8路11號)。

 五、適合參與對象:各大專院校大學部或研究所在校生(限額25名,額滿為止)

 六、活動費用:免費(並享有免費接駁服務、精緻午餐及下午茶)

 七、活動報名網址:https://www.s3tw.org.tw/Activity_1.aspx?tid=128&no=180

 八、報名方式:請至活動官網,按報名程序完成線上報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