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台南校區109學年度休閒管理學系研究所轉型停招公聽會公告
召開時間:中華民國108年 11 月 18日(星期 一)下午 15 時 40 分
地點:A209
主席:休管系主任胡子陵
出席學生: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學生
公聽會主題:109學年度台南校區休閒管理學系研究所轉型停招公聽會

**未來轉型規劃:
一、本校因106學年招收外籍生違規打工等一系列風波影響,本校台南校區108學年休閒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招生持續受到影響,招生不理想,109學年度學校擬停招休閒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學制。
二、休閒管理學系碩士班將轉型於健康照護管理學系下設休閒管理組,繼續招生;另於健康照護管理學系大學部下設休閒管理組,招收日間部大學生。
三、本系秉持維護學生受教權為原則,所有教師及指導教授將負責輔導同學修習課業,使同學能順利在原校原系所畢業。

請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學生踴躍參加,謝謝。
瀏覽數